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国庆大假市长热线“热度”不减 受理来电3300余个
2018-10-09 15:05:00 绵阳文明网

  2018年国庆假日期间,市长热线12345“热度”不减,共受理市民各类来电3300余个。市民反映的相关情况,市长热线中心已通过协调、交办等方式进行了及时、有效处理。

  据了解,市长热线自开通以来常年“无休”,全天候为民开通,确保热线受理渠道畅通。目前,受理渠道除人工受理席位外,还增设了网上写信等受理渠道。今年国庆大假期间,市长热线12345共受理各类来电3300余个,主要涉及水电气供应、政策咨询、猪肉质量、占道经营、噪音扰民、油烟扰民、社保咨询、消费投诉、虚假宣传、物品遗失、违规搭建、投诉物业、旅游投诉、停车收费、食品卫生、发票开具、交通出行、道路路况、不动产登记、安全隐患等问题。

  根据市民来电所反映问题的轻重缓急,市长热线中心分别进行了当即答复、协调解决和节后按职能职责转交有关责任单位办理,市民来电反映的问题均得到及时、有效处理。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