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11月举行
2018-10-09 15:08:00 绵阳文明网

  记者日前从市商务局获悉,11月5日-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为不断提升我市消费品品种,促进我市消费升级,我市积极组织企业参会。据进口博览会网上注册平台显示,我市报名参展通过终审的单位186家,采购商家166个,参会采购商人数294人。

  据了解,此次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集三种展览和会议功能为一体的“三合一”会展,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经贸论坛。展会期间,将设置7大展区: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汽车展区、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服务贸易展区,还将举行首届虹桥国际经贸论坛重大主场外交活动以及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产品发布会等100场左右系列配套活动。市商务局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组织租赁和商务服务业5家,制造业59家,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12家,批发零售业23家,农林牧渔业19家、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11家等多行业、多领域企业、单位共计180余家参展,并通过进口博览会网上注册成功,后期将送公安部审核。

  据介绍,我市参加展会人员均为专业观众,其中有VIP35人,持VIP证的观众可以参加11月5日的开幕式,其余专业观众参加6-8日的展销活动,持证入场,预计我市采购商在会展期间将采购50亿元的进口商品。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