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开车文明点 城区新增42处监控抓拍
2018-10-09 15:57:00 绵阳文明网

  10月8日,记者绵阳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10月8日零时起,交警部门启用新增固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也就是说,我市城区将新增42处监控抓拍。

  据介绍,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市的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提高道路交通管理水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以及《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于2018年10月8日零时起,启用新增固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对相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处罚。民警提醒,广大驾驶人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新增固定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在九洲大道与园艺街交叉路口、一环路南段与富乐大桥交叉路口、涪城路与警钟街交叉路口、涪滨路与南山路交叉路口、剑南路西段与园艺街交叉路口、临园路东段与涪城路交叉路口、长虹大道南段与饮马桥交叉路口等地,主要对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以及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禁令标志)指示、逆向行驶、不在机动车车道内行驶、违反规定使用专用车道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并对驾驶员进行扣分和罚款的处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