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创和谐家庭 专家来支招
2018-10-11 14:08:00 绵阳文明网

  “爱就像杯子里的水,先要爱自己,才能爱别人。”“接纳命运,在逆境中成长。”……日前,四川省妇联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讲座走进涪城区工区街道涪西社区,高级讲师石敏前来授课,旨在让社区居民明白家庭成员之间如何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扶持,让他们懂得如何让家庭美满幸福和睦,从而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社区居民纷纷踊跃参加。

  在活动现场,石敏一连串接地气的问题引发了在场居民的思考,并通过实例,从“孝”“爱”“亲”“和”“廉”五个方面入手,深入浅出讲解了家庭和谐、社会和谐的意义与方法。生动形象的讲解,让在场每一位听课的居民连连点头,不时爆发出掌声。

  涪西社区居民刘梅听后颇有感慨,“这场讲座很有意义,我今天学习到了很多,包括母子、婆媳关系的相处之道,更明白了如何让家庭和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