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15家家庭农场被命名为“省级示范场”
2018-10-11 14:15:00 绵阳文明网

  绵阳市“江油市聚源家庭农场”等15家家庭农场日前被命名为四川省第四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由此,绵阳市省级示范场达到69家。

  据了解,2018年7月,省农业厅发布《关于命名四川省第四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的通知》,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县(市、区)、市(州)两级推荐申报的基础上,经农业、林业、财政部门联合评审,决定命名300家家庭农场为四川省第四批家庭农场省级示范场。我市江油市聚源家庭农场、盐亭县金鸡镇碧月春风家庭农场、游仙区蜀洲家庭农场等15家榜上有名。

  据市农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绵阳市家庭农场蓬勃发展,已成为推动适度规模经营的生力军。今年新增家庭农场153家,达2539家,其中:省级示范场69家,市级示范场107家,分布在种植业、畜牧业、渔业等各个产业领域。家庭农场年销售农产品总值达6.3亿元。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积极发展、逐步规范、强化扶持、提升质量要求,继续通过深入开展示范场创建行动,在不同产业领域培育一批经营规模适度、经营效益良好、带动能力较强的家庭农场典型,通过以点带面,提升全市家庭农场发展质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