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四川省乡村旅游“两师一员”培训在平武举行
2018-10-11 14:19: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四川省乡村旅游“两师一员”培训班在平武开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精品民宿特色与品位、支持精品民宿贷款、帮助搭建市场运营机制,着力解决平武县旅游从业者和“操盘手”的“脑袋子”(缺技术)“钱袋子”(少资金)和市场营销短板等实际问题。

  2018年,平武被纳入四川省首批乡村旅游“两师一员”试点县,着力培育一支本土化的乡村旅游规划师、工程师和技术员专业人才队伍,助推平武乡村旅游转型升级,为脱贫攻坚提供产业支撑,为全域旅游打下坚实基础。

  “两师一员”培训期间,主办方邀请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高等院校教授、专家、高级工程师,立足平武乡村旅游发展实际,对全县乡镇、部门干部和农家乐、民宿、旅游企业代表等,从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并组织外出开展现场教学,实地考察了大梁酒庄、竹艺村、锦府驿等地,学习其规划设计、运营管理、员工培训、服务礼仪、宣传营销、模式创新等,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分享乡村旅游发展必备的“干货”。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