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城管执法局窗口全面实现“最多跑一次”
2018-11-05 13:39:00 绵阳文明网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最多跑一次”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部署,全面落实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要求,近段时间,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力投入“一号一窗一网”便企利民的先行试点工作,并实现审批“最多跑一次”,为办事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据介绍,自8月1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启用四川省一体政务服务平台2.0版以来,率先实现“三个一”目标,即第一个跑通、跑畅、跑顺2.0平台;第一个实现2.0“一号一窗一网”办件;第一个全面依托2.0平台电子证照系统制证和发证。截至10月31日,全程网上办理并制证679件,9项政务事项100%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

  这也是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全省18个市级城市管理部门率先实行,并先后迎接3次省级和2次地级市领导一行到市城管执法局审批窗口调研督查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推进运行情况。同时,7月10日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2018年第6期行政审批工件简报中,对绵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依托四川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试点“一网通办”信息进行了刊登,对审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