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6支队伍闯进群众广场舞展演赛总决赛
2018-11-06 09:40:00 绵阳文明网

  11月3日,由绵阳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教体局主办的“越舞越好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演暨第二届百姓广场舞大赛复赛在五一广场开赛。

  当天13时许,比赛正式开始。39支参赛队伍穿上了整齐鲜艳的服装,拿着准备好的道具,舞蹈出编排很久的节目。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热情洋溢、活力迸发;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别出心裁,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绵阳总工会夕阳红艺术团、曲山镇玉皇心灵舞蹈队、游仙舞动开元、涪城文化馆秋韵舞蹈队、绵阳市松之舞艺术团等20支参赛队伍晋级,他们将和部分区县分赛区的6支冠军舞队于11月18日在铁牛广场进行全市总决赛。

  据了解,“越舞越好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群众广场舞展演赛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热烈关注。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舞队1名、二等奖舞队2名、三等奖舞队3名以及最受欢迎舞队5名。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