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防卫装备赠社区 警民携手护平安
2018-11-08 09:27:00 绵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防控能力,营造和谐安宁的居住环境,近日,绵阳市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为涪城区绵州社区赠送了50件安保防卫装备。

  “拿钢棍身板要直,不能给对方可乘之机。”在装备赠送现场,特巡警队员手把手教授社区工作人员及物业保安各类防护卫装备的使用方法,并就如何开展规范化治安巡逻、提高应急处置和自我保护能力等进行了详细讲解。“感谢特巡警为我们送的防护卫设备,为今后有效预防安全事故发生提供了保证,”社区安全志愿者贾丽华边说边向记者展示刚刚学会的钢棍操作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居民安全管理水平,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提高了社会单位防控能力。”市特巡警支队巡逻四大队副大队长左义兵介绍,今年以来,巡逻四大队创新警务工作体制机制,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开展多形式的安全宣传活动,打造打防控一体化的社会治安动态防控体系,实现了平安警民共建共享。

  据介绍,下一步,巡逻四大队将继续深入辖区居民小区、金融部门、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安保知识培训,制定适用于各单位的安保防卫方案,警民携手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