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维护市容市貌城管整治占道经营
2018-11-08 15:2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市图书馆附近综合市场外围,有很多游商小贩占道经营,甚至占用了盲道。针对这一现象,11月7日,市城管执法局涪城区分局直属三中队开展了整治工作。

  上午8时许,在市图书馆附近,游商小贩正在贩卖蔬菜水果。在综合市场门口一个小贩骑着电动三轮车,载着满满一车大白菜来贩卖。另一边有一位大姐拉着一整筐橘子的推车停在路口处,整理起来,准备贩卖。没走几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坐在地上倚靠着树木,她面前整齐地摆放着四季豆、大葱等蔬菜。原本不算宽敞的街道,挤得满满当当,甚至盲道都被占用了,严重影响了市民的通行,对市容市貌也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市城管执法局涪城区分局直属三中队的执法人员来到后,依次对游商小贩进行文明劝导。“大妈,这里不可以卖菜。这里人来人往的,把您挤着就不好了。您可以到综合市场里面去卖。”听着执法人员耐心的文明劝导,卖菜的大妈赶紧把蔬菜收拾在一起,去市场里面卖。另一位小贩蔬菜铺了一地,执法人员还热心地帮忙收拾,并帮他提到了市场里面。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局涪城区分局直属三中队下一步将安排一到两名执法人员每天在这里驻点,维持市容秩序。同时呼吁广大市民群众理解、支持并配合城管工作,希望大家共同维护绵阳的市容市貌。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