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新闻战线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举行
2018-11-09 14:25:00 绵阳文明网

  11月8日,全市新闻战线庆祝全国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在北川举行。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表扬了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对下一步新闻宣传工作提出新要求。

  会上,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全市宣传战线工作者发出倡议: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增强大局意识,牢记职业责任,乐为时代鼓与呼,为绵阳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弘扬职业精神,深化“走转改”活动,推动记者作风的转变和报道文风的改变。

  会上表扬了一批优秀新闻工作者和优秀新闻作品,授予绵阳日报社袁文燕等10人绵阳市“十佳”新闻工作者称号,《<从2000

  亿看绵阳如何加快建设西部经济强市>系列报道》等47件新闻作品获“绵阳好新闻”奖。全市“十佳”新闻工作者获奖代表还现场分享了从业经历和感想。他们表示,作为新闻工作者,要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展现绵阳新闻工作者的良好风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有新的担当和新的作为。

  去年以来,全市新闻事业不断发展,记者队伍不断壮大,舆论引导水平不断提高,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实际、深入生活、深入群众,采写了一大批讴歌时代精神、反映群众心声的精品力作,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了强大正能量,为绵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