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委市政府机关开展火灾疏散暨灭火技能演练
2018-11-12 10:13:00 绵阳文明网

  11月9日,在全国第28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绵阳消防支队、市应急办在火炬广场组织开展火灾疏散暨灭火技能演练。活动紧密结合“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旨在提高机关干部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参加演练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15时30分,演练开始。市委市政府机关集中办公区“发生火灾”,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立即启动消防警报,并利用应急疏散广播喊话,提醒办公楼工作人员快速撤离至火炬广场。随后在火炬广场举行的灭火技能演练活动中,消防员向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及周边社区群众展示了具体的施救、灭火方法。

  颜超和参与演练活动的全体干部职工及市民一起边走边看,并向大家宣传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希望大家牢记火灾防治要领,特别是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养成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良好习惯,主动宣传普及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知识,努力提升全社会火灾防控能力,形成人人关心支持消防、人人参与配合消防的良好局面。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