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2000徒步爱好者畅享健身乐趣
2018-11-12 10:22: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1日,2018全国徒步大会安州站比赛在该区沸水镇火热举行。2000余名来自成都、绵阳、德阳、遂宁等地的徒步爱好者身着运动装、手持登山杖,用徒步的方式感受安州美景,畅享健身乐趣。

  安州作为本次徒步大会四川唯一活动站点,共设亲子组、竞速组和持杖组三个组别。亲子组线路总长3公里。竞速组线路总长15公里,从起点出发途经110县道、下环线、红星村、三合村最后到达终点。持杖组线路总长11公里,从起点出发途经下环线、晓沸路、上环线到达终点。选手在徒步行走的同时,深入领略乡村美景,感受乡村新气象,体验别样的乡村生活。本次徒步大会的举行,是安州区实施“旅游+”工程,在旅游+体育方面的又一次创新。

  全国徒步大会是由国家体育局批准,全国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大型户外活动项目,自2011年至今已连续七年在全国百余城市举办,已成为我国全民健身活动的知名品牌,是全国户外登山爱好者参与度最高的活动。今年赛事的主题是“科学健身、持杖行走”,全国10个城市同步举行。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