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举行单身职工联谊活动
2018-11-12 10:32:00 绵阳文明网

  千里姻缘,工会牵线。11月10日,绵阳市总工会第五届单身职工联谊活动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市直30多个企事业机关单位和8个县市区(园区)的近500名男女单身职工齐聚一堂,通过精彩纷呈的活动和交流碰撞出了爱的火花。

  伴着欢快甜蜜的音乐声,男女嘉宾闪亮登场,在T台上施展魅力,给彼此留下最美第一印象。现场设置了各种游戏以及歌舞穿插互动,让单身男女在游戏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在欢声笑语中寻觅自己的幸福。

  男嘉宾吉他弹唱、女嘉宾劲歌热舞……大家通过乐器演奏、吉他弹唱等方式,踊跃展示个人才艺,一次又一次点燃现场的氛围。经过才艺展示、自我介绍、互动交流、与你相约、真爱告白等环节,现场的单身男女迅速熟识,碰撞出爱的火花。台下,各单位工会工作人员热心充当“红娘”,穿梭于会场之间牵线搭桥。

  “因为工作原因,日常很少能够接触女性朋友,今天在这交到了很多知心的朋友。”102号男嘉宾何海翔告诉记者。

  据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结识朋友的平台,为有缘人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解决青年朋友们的后顾之忧,让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中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