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涪城区首届摄影艺术展举行
2018-11-13 10:38: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0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涪城区首届摄影艺术展在绵州大剧院举行。80余张展现涪城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变化的摄影作品吸引了无数过往市民观看。

  滔滔涪江之水孕育了三江两岸的勤劳儿女,四十年的建设发展谱写了涪城变迁的篇章。我市摄影家们用犀利的目光和镜头,真实地记录下美丽涪城的巨大变化。风景如画的杨家香草园、车水马龙的市中心、热闹非凡的人民公园、城郊乡镇的油菜花……这些风土人情、人文山水被摄影家们用镜头捕捉了下来,以摄影的艺术形式展现,讴歌了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也向广大观众展现不断变迁的美好瞬间。“照片将我们身边的巨大变化展现出来,很生动形象。”家住卫生巷80岁的周元斌老人告诉记者,作为土生土长的老绵阳人,看着照片中城市发展的巨大变化,很欣慰,很自豪。

  据了解,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涪城区首届摄影艺术展半年前启动,面向摄影家们征集反映涪城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新变化、新成就。最终影展从300余幅照片中精选出80余张照片。这些照片还将在涪城区一些大型活动中进行流动展览。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