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广泛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12-03 15:18:00 绵阳文明网

  连日来,绵阳市三台县、北川羌族自治县、高新区、安州区等地积极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环境。

  在三台县梓锦广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主题的艾滋病日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发放计生用品、现场咨询、医护人员提供免费HIV抗体检测服务,帮助市民了解自身情况等方式,提高市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和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倡导主动检测是知晓艾滋病感染状况的唯一途径。

  在涪城区城郊乡三里社区文化广场,社区携手市拘留所共同开展防艾普法并举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300余份宣传资料、组织专业人士咨询讲解、举办有奖问答、免费义剪等方式,广泛深入地宣传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帮助社区居民增强法治意识,远离毒品,增强防范意识,提倡关爱身边的艾滋病患者,营造零歧视的社会氛围。

  在北川,着重营造良好的艾滋病防治社会环境。对重点人群,强化艾滋病感染风险及道德法制教育,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避免和减少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增强自我保护,预防能力。

  此外,高新区、安州区等地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