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出炉 绵阳多家景区榜上有名
2018-12-17 10:34:00 绵阳文明网

  日前,以“大熊猫大旅游大融合”为主题的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在雅安举行。会上,由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新媒体营销联盟主办,在新华网进行评选的“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揭晓,我市6大旅游品牌榜上有名。

  参与此次网络评选的旅游品牌名单由21个市(州)旅游协会推荐构成,评选结果由网友票选和专家评审推荐决议而定。经过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程序,充分参考网友意见,以够“靓”、够“独”、够“硬”、够“暖”、够“赞”为标准,最终评选出十大类一百项“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

  游仙区国际兰花园入选四川十大赏花旅游目的地,平武县白马王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入选四川十大红叶旅游目的地,安州区罗浮山温泉入选四川十大温泉旅游目的地,北川羌族自治县药王谷风景区入选四川十大康养旅游目的地,安州区安驿·箱几入选四川十大特色乡村民宿,平武县龙州套枣入选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商品。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