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各地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12-19 10:03: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市各县市区、园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欢呼。大家纷纷表示,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勇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奋斗者。

  涪城区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这一代人是改革开放的最大受益者、经历者。改革开放,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民营企业负责人李林说:“正是因为改革开放,有了好的政策,才让我们的家庭富足、事业兴旺。”

  在游仙区,部门、乡镇、街道的会议室内,广大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直播,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动。“现在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大人还是小孩,吃的、穿的、住的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魏城镇养老服务中心,曹本友感触颇深,“住在养老服务中心,吃穿不愁不说,还配备了医务室、电影院,没事下下棋、跳跳舞,生活幸福着呢!”

  安州区干部群众在收看大会直播的过程中,纷纷感慨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巨变。“作为改革开放的参与者和成果的享受者,我为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安州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干部陈俊表示,他将以一名新时期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准,不断提高执纪执法水平、政策理论水平,为推动改革开放继续前行贡献力量。

  江油市广大干部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收看了大会盛况。江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胡果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江油的交通事业也在这些年里快速发展,让群众享受到了日益便利的交通,“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将继续为江油的交通发展努力奋斗。”

  改革开放40年来,从国家到地方出台了一系列推动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三台县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创业人士聚集一堂收看了大会直播。“改革开放后,民营企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近国家还出台了关于民营企业的20项鼓励政策,这让我们信心满满。”梓州智谷运营总监景雁说,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

  梓潼县广大干部群众也积极收看大会盛况。在石牛镇金牛街社区电影院,居民鲜奎激动地说:“现在的日子比40年前好了好多倍,为中国共产党点赞,为改革开放点赞!”金牛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一学表示,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积极支持国家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盐亭干部群众在收看大会直播后纷纷表示,回首40年光辉历程,享受到越来越多的改革“红利”,越发感受到祖国的强盛。将坚决拥护改革开放,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扬帆奋进,不断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平武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在坝子小学,老师们边看边向同学们讲述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该校老师表示:“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平武各地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尤其是孩子们的学习条件一天比一天好,让我们当老师的感到欣慰。真心祝愿祖国的明天更美好。”

  在北川,从机关单位到社区乡镇、从学校到村社农户,羌乡干部群众积极收看大会盛况,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改革开放难忘瞬间、共话新时代改革开放心声。振兴茶叶合作社理事长吴红说:“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质量兴农之路。我会努力把茶叶合作社做大做强、把手工茶做优做精,带领大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

  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和群众集中收看大会盛况,共同见证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广大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决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新时代的建设中来,做践行改革开放的弄潮儿,为“建设西部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争当西部现代化强市排头兵”,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经开区干部职工收看大会实况后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坚持和稳定改革开放好的政策,继续深入推进园区改革创新,扩大园区对外开放,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奋力推进现代化产业强区和生态化活力新城建设,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更多力量。

  仙海区万余名干群收看了大会直播。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先进事迹,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对照建设“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目标定位,围绕水资源利用,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深入挖掘景区、景点的历史文化内涵,努力打造精品旅游景区和旅游线路,奋力推进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建设。

  科创区组织收看大会盛况后,迅速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区上下采取多种方式开展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方式、注重实效,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发挥国家级军转民科技园优势,助力科创区改革创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