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级部门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2018-12-19 10:05:00 绵阳文明网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绵阳市市级各部门干部职工怀着激动心情,认真收看大会直播盛况,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祖国发展的强劲脉动,展望幸福美好的明天。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改革开放作出了深刻总结和高度评价。市级各部门干部职工难掩心中激动,畅谈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受。大家表示,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活力,成为当代中国最显著的特征、最壮丽的气象。40年众志成城、砥砺奋进,书写出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

  改革成就彪炳史册,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市级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对改革开放最好的纪念就是更全面、更深刻地推进改革开放,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绵阳军民融合发展和科技城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指导,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而不懈奋斗。

  伴随着改革开放不断深入,科技城18年砥砺前行,探索出一条依靠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发展、助力经济增长、保障国防建设之路。市科知局局长刘青川信心满怀:“我们将坚持‘双轮驱动’,以宽广视野集聚创新资源要素,以超常举措促进科技资源加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规划设计、资源配置、科技项目组织实施等方面开展军民协同创新,形成强劲‘科技磁场效应’。”

  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市卫计委党办主任杨永中激动地说:“我为祖国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卫生计生工作者,我将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工作,为健康绵阳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市司法局局长苏杰表示:“今年是司法行政改革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壮阔航程再出发。市级各部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参与到全面创新改革实践中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凝聚强大力量,齐心协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