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网络文明传播活动
2018-12-28 16:09:00 绵阳文明网
  梦想是远处的灯塔,指引前行的道路;梦想是飘扬的风帆,提供前行的动力。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武汉、晋城、黄山、杭州、绵阳、襄阳、成都文明网联合发起“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全国各地网友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讴歌美好新时代,反映人民生活巨变,展望幸福新生活,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不负伟大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

  一、活动主题

  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

  二、活动时间

  20181228-2019120

  三、征集内容

  唱响新时代:邀请广大网友通过传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爱国歌曲的视频、图文,以传唱爱国歌曲的方式,祝福祖国。视频录制背景要求结合当地特色,有创意、正能量。

  梦圆千万家: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微博图文、博文的形式分享生活中的追梦小故事、圆梦的小美好、生活的新变化,用普通人的圆梦故事彰显新时代的幸福美好。

  我的中国梦: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邀请广大网友通过微博图文、博文分享新一年生活、工作中奋斗的小目标或者大梦想,同心共筑中国梦。

  四、参与方式

  新浪微博微话题讨论:编辑#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内容+图片(或视频)@中国文明网、@绵阳文明网

  邮箱报送:编辑#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内容+图片(或视频),打包发送至邮箱:2901783343@qq.com

  博文报送:以“唱响新时代 梦圆千万家”为主题撰写博文,发送至邮箱:2901783343@qq.com,来稿注明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