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市开展关爱返乡农民工禁毒宣传活动
2019-01-10 14:13:00 绵阳文明网

  春节将至,大批农民工返乡,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连日来,在共青团绵阳市委的号召下,雷锋志愿者们在火车客站、平政汽车站、凯德广场等地开展“关爱返乡农民工禁毒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雷锋志愿者们深入到返乡农民工集中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法治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广大农民工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性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记者在火车站广场看到,从深圳务工回家的敬东平利用等人的间隙,在火车站禁毒宣传点了解禁毒知识。“毒品种类不断变化,危害特别大,这些宣传知识,不仅让我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也增强了自身辨别毒品的能力。”敬东平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禁毒法治知识为主题,旨在让广大群众对禁毒法治知识入心、入脑,有效提高外出务工人员和在外经商人员防毒、拒毒能力,时刻绷紧防毒禁毒的“紧箍咒”,让“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深入到每一个家庭,为营造和谐社会和无毒生活创造有利条件。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