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温暖送到心坎上
2019-01-11 10:16:00 绵阳文明网

  1月10日,省总工会副主席周键带领相关负责人赴绵送温暖,并召开农民工“八大群体”职工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民工及“八大群体”职工代表生活状况,充分听取他们的期望和诉求,为更好地提供关爱服务找准方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陪同。

  在新晨动力公司、三五三六公司、长虹公司、九洲集团、美乐集团等地,慰问组一行看望慰问了劳模和部分企业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企业要进一步做好产业升级规划,培育科研队伍,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做好人才储备,打造一流的工人队伍。

  在座谈会上,周键指出,绵阳各级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广大职工以及农民工的“娘家人”、贴心人、知心人,把他们的需求作为工会工作着力点,在服务上下功夫,想举措、出实招。希望广大农民工和“八大群体”职工朋友能够坚定信心,为建设家乡、造福社会发挥聪明才智,在实现自我价值和人生梦想的同时,成为推动社会和家乡发展的有用之才。

  据介绍,市总工会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在全市开展农民工平安返乡一趟温馨接送、一条短信祝福、一台文艺演出、一次上门走访、一份留守关爱、一场就业招聘“六个一”系列活动。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