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600群文爱好者歌舞迎新春
2019-01-11 10:17:00 绵阳文明网

  走进新时代,群文展风采。由绵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绵阳市文化馆承办的绵阳市2019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1月10日在绵阳虹苑剧场举行,来自绵阳城区的近30支文艺团队近600名基层群众文艺爱好者以歌舞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当天下午3时,剧场灯光切换,在阵阵鼓点声中,舞台上祥龙翻腾,绵阳市祥龙女子舞龙队带来的《龙腾盛世》为2019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第一场启幕。绵阳艺峰艺术团随后登场,演员们表演的舞蹈《最美是你》,展示出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品质与追求。高新区火炬东街社区爱心飞扬舞蹈队带来的快板《绵州山河换新装》,以喜庆、欢快的节奏赞颂家乡新貌。

  在随后的演出中,朗诵《图腾盛世看今朝》、四川清音《新农村建设》、歌伴舞《咱老百姓》、舞蹈《龙腾虎跃看中国》等节目,以艺术的方式展示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绵阳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勾勒城乡新貌,展望新年宏图。歌伴舞《祖国万岁》,结束了下午的演出。演出中,现场观众的掌声不断。当天晚上7时,2019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第二场演出也在虹苑剧场举行,精彩的演出同样赢得观众好评。

  据介绍,绵阳市2019迎新春群众文艺展演是为展示全市基层群众文艺而举办,通过展示、交流提升绵阳群众文化水平。当天的两场演出中,参加演出的基层群众文艺团队近30支、演员近600人次。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