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100余名干部职工下乡“赶集” “以购助扶”脱贫攻坚
2019-01-15 16:21:00 绵阳文明网

  近日,绵阳市委群工局和绵阳市文广新局在三台县潼川镇解放村举办“迎新春——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10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到此“赶集”,集中采购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开集当日下午2时,解放村村民纷纷带着自家生产的农产品来到村文化广场售卖。一时间,鸡、鸭、鹅等家禽和各种新鲜蔬菜,以及粉条、腊肉等物品齐集,看得人眼花缭乱。面对丰富多样的农家特色产品,前来采购的干部职工们迅速开启了“买买买”模式。大家纷纷表示,农家蔬菜新鲜安全,不但自家食用好,也可以送给亲朋好友,通过以购助扶,还能帮助村民解决农副产品销售“最初一公里”问题,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让扶贫更有温度。据解放村党支部书记刘世伟介绍,当天解放村共有30余户贫困户参加活动,交易额达3万余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