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元宵节后,绵阳火车站迎来返程小高峰
2017-02-15 13:57:00 绵阳文明网

  元宵节刚过,各地大学即将开学,大学生们将陆续返校,再加上务工人员返程等客流量的增加,我市迎来了春运返程客流的小高峰。记者从绵阳火车站获悉,13日,绵阳站发送旅客24880人次,同比增长39.96%;今年春运期间已累计发送旅客57.39万人次,同比增长17.75%。   

  当日上午,记者在绵阳火车站看到,检票口前已排起长龙,旅客们拎着行李,有条不紊地进行检票,安检人员也在仔细检查过往旅客的行李。整个火车站内,进站口客流较大,而出站口客流平缓。绵阳火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正月十五过后,客流逐渐上升,在返程高峰人流中,客流主要以返校学生、外出务工人员为主。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