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感恩伟大母爱:“晒晒”妈妈们的幸福
2019-05-13 10:18:00 绵阳文明网

  “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在安昌路口购物的市民李莉一边哼着歌曲,一边为妈妈选购衣服,她告诉记者,以前总觉得妈妈唠叨,自从自己当了母亲,才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5月12日是母亲节,记者走向街头及一些家庭,和市民一起分享母亲节妈妈们的幸福快乐时光。

首过母亲节幸福满满

  幸福就是女儿茁壮成长

  “小萱萱,妈妈祝你生日快乐,茁壮成长。”5月12日,涪城区南塔路的一家酒店里其乐融融,当天是市民杨娟的女儿一周岁生日,家人们聚在一起为孩子送上生日的祝愿,母亲节恰逢女儿的生日,杨娟表示亲人们送上的双重祝福,让她感受到了母亲节的幸福。

  在亲人们的祝福下,全家人唱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温馨的氛围中,杨娟过了一个快乐的母亲节。“初为人母,让我感受到了母亲的责任,知道了母爱的伟大,希望女儿在今后的日子里茁壮成长,快乐生活。”说起做母亲的感受,杨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随后杨娟含着激动的泪水拿着一束鲜花送给母亲,祝妈妈母亲节快乐。“从小就跟妈妈学唱《世上只有妈妈好》,知道母爱特别伟大,但从来没有像今天感受得这么真切,作为一个孩子和一位母亲,我希望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杨娟激动地说。

  幸福就是打个电话聊聊天

  “这几天北京天气怎么样?少吃方便面,注意身体。”母亲节当天,正在人民公园锻炼的赵喜梅接到儿子打来的母亲节祝福电话,她也在电话中一个劲的叮嘱孩子。

  记者了解到,赵喜梅的儿子大学毕业后选择在北京工作,她每天都要和儿子通电话,了解孩子的情况。“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听到儿子报平安,这是作为母亲的最大快乐,今天,儿子特意祝我母亲节快乐,我感到特别的高兴。”赵喜梅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就像风筝无论飞得再远,母爱那根细细的线都一直牵挂着,孩子们能够平平安安就是妈妈们最大的心愿。

  “我想对远在他乡的孩子说,作为母亲不图你们有多大的回报,只希望你们健健康康,一切顺利,平时多向父母打打电话,聊聊天,这就是作为母亲最大的幸福。”赵喜梅说。

“品尝”母亲的幸福面

  幸福就是家庭美满和睦

  “妈妈喂你一口面条代表婚姻天长地久,希望你们日子过得比蜜甜。”5月11日,张颖和她的男朋友结束了爱情长跑,步入婚姻的殿堂,出嫁当天,母亲特意为她煮了一碗寓意深刻的面条喂到女儿口中,希望女儿以后幸福美满。

  张妈妈告诉记者,女儿从小就爱吃她煮的面条,以前经常开玩笑逗她说等她出嫁了就给她煮一碗面条,今天女儿就要开始自己的崭新生活了,心里既幸福又不舍,但女儿终究要组建自己的家庭,所以,作为母亲最大幸福就是希望女儿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其实母亲的幸福很简单,就是希望孩子幸福,在人生的舞台上,母爱从不缺席,台前精彩演绎,幕后关怀鼓励,都在述说着那份伟大的母爱。(图/文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