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服务科博会 安州在行动
2016-09-21 15:11:00 绵阳文明网

  9月21日,中国科技城第四届国际博览会在绵阳九州体育馆隆重开幕,安州区抽调到科博会服务的10余名西部计划志愿者,通过前期的统一培训已全部到岗。

  身着整洁的服装,热情周到的服务,展现着当代青年的活力,志愿者们穿梭在接待车和科博会展馆的每一个角落,他们主要的工作是接送攀西地区的参会人员,10名志愿者共分为10个小组,每名志愿者负责一辆接待车上的安全和科博会部分内容的解说,每天来回2次从安州区桑枣镇罗浮山温泉中心到九州体育馆;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为今年的科博会添上了绚丽一笔,在接下来4天的时间里,他们将用行动证明什么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