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区县赛年味今天微信投票最后一天
2017-02-28 13:48:00 绵阳文明网

  2017年春节期间,全市各区县及宣传文化旅游等部门各显其能,认真组织元旦春节期间的文化娱乐活动,绵阳到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2月14日,绵阳日报社官方微信平台(myrbs2015)以图为主集中展示元旦春节期间各区(市)县的年俗风情和旅游项目,发起“区县赛年味”投票活动,引发各地粉丝热情参与。截至2月27日下午,投票活动访问总量逾25万人次。目前,游仙区得票数高居榜首,盐亭、涪城区紧随其后。本次投票活动将于2月28日24时结束。

  ■梁丹蕾记者吴春华

  这次绵阳日报社官方微信平台举办的“哪个区县年味最浓”投票活动,是绵阳九个区(市)县打造年俗文化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示。祭祖祈福、舞火龙、挂花灯、扭秧歌、贴年画、赶庙会……应有尽有。网友留言逾百条,写满对自己家乡的祝福,写满对幸福美丽绵阳的赞美。

  网友“巴巴安”说:看演出、领春联、舞龙灯、猜灯谜、看展览……众多文艺精品被送到安州基层,让老百姓足不出村就欣赏到高水准的文艺演出;一批有鲜明地方特色的节庆活动,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春节的独特文化魅力。咱们安州人过了一个“文化暖冬”。身为安州人,我自豪!

  网友“老情茶馆”:每个地方年味都很浓,但始终找不回儿时的记忆。涪城年味浓重,灯会大气。但更喜欢北川民族风味龙灯、烧火龙。

  网友“猴年大吉”:三台乐加火龙,惊险刺激火爆,场面壮观,参与人数众多,令人震撼,简直不摆了!

  网友“Qian”:支持梓潼,大爱梓潼,美丽家乡,潼城美景,初八登高,今年正月十五的闹元宵节目也很美。

  网友“静落那片林”:家住涪城区,感觉今年涪城区年味最浓。马路两旁都挂起红灯笼,火车站广场前尤其是布置得喜气洋洋;人民公园内的灯会更是充满了浓浓的年味,人们从四面八方赶来看灯会,白天看完不过瘾晚上亮灯了还要看一回;西山、三江湖码头到处是游玩休闲的人,看花草的、看山水的、看鸟的……各得其乐!春节假期不出涪城区也能让你过得欢欢喜喜、热热闹闹、眼花缭乱!

  网友“Sun”:盐亭就是好!山清水秀,人杰地灵,非遗文化多,发展加速度,天天在过年,年味时时浓。

  谁不说自己家乡好?在你的心中,也许只有家乡才是温暖的港湾,无论身在何处,家乡的年味永远让你难以忘怀。投票冲刺的时间到了,不要错过为你家乡免费推广的机会!赶紧拿起你的手机,关注绵阳日报社微信公众号(myrbs2015),进入“区县赛年味”投票页面,投票给年味最浓的区(市)县吧!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