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涪城区《初心如炬》专题片 用身边典型教育身边人
2019-10-17 15:57:00 四川文明网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李灵越 彭雪)日前,在涪城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区级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会上,放映了由该区拍摄制作的主题教育专题片《初心如炬》,感动了观看的每一名党员干部。

  据了解,今年7月,涪城区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拍摄制作工作。通过层层推荐和筛选,该区精心制作了涪城区11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专题片。该片是涪城在革命时期、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典型事迹的集中展示片,是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片,是凝聚全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力量的号召片。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讲的是“小故事”,赞的是“真初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对标先进,找到差距,更好地完成任务。

  据介绍,为用好《初心如炬》这本“活教材”,涪城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收看,以此对标对表身边先进典型,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