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市举行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2019-10-28 15:59:00 四川文明网

活动现场

  四川文明网绵阳讯(江油市文明办)10月27日,江油市文明办联合市教体局在政务中心成功举行了2019年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温家林、何思宇等10名同学荣获了全市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的荣誉称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锻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中央、四川省和绵阳市文明办要求,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联合开展了2019年度江油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

  活动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要全面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广泛传播好少年们的感人事迹,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培育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