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以画战疫,北川用带“羌味”的公益漫画鼓舞人心
2020-02-14 15:26:00 精神文明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为讴歌抗疫一线奋斗者,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各文艺家协会积极行动起来,文艺志愿者充分发挥各自特长,用画笔定格感动,用歌声鼓舞人心,用诗歌凝聚温暖……为疫情的参与者、坚守者、奋斗者讴歌、鼓劲、加油。近日,北川画家唐鲲创作了四幅“羌味”公益漫画,生动呈现了全民抗疫的故事,表达了人民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自我隔离防疫情》

  作品简介:居家隔离是预防和控制传染性疾病的重要途径。疫情当前,这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落实好群防群控,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并不是难事。

《同舟共济 全民战疫》

  作品简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落实好群防群控,共克时艰,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神箭手》

  作品简介: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恩,援助》

  作品简介:新冠肺炎爆发,武汉封城。感恩的北川人民迅速集结,通过微信红包、手机银行等方式,为武汉抗击肺炎募款。短短6天时间,款项已近90万元,同时大批医用物资已在发往武汉的路上。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