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众志成城抗疫情 江油青年在行动
2020-02-17 16:27:00 绵阳文明网

  自江油团市委发出倡议,号召延期开学的大学生和等待复工的青年加入青年志愿服务队以来,大学生们纷纷加入青年服务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护宣传、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志愿服务中。虽然他们只是20岁出头的青年,但他们却满怀报国之情、为民之义、奉献之爱,危难当头,挺身而出,在疫情防控战役中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

  黄艾绮是本次招募的其中一名志愿者,是西华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读学生,她是一名大学生,也是一名共青团员。

  她说:“我作为一名青年,疫情严峻,家乡需要我出一份力的时候,就不该宅在家里,尽我所能到社区去帮叔叔阿姨们分担一些工作,让他们能腾出多一点的时间为更多的老百姓服务。”

  大学生志愿者:黄艾绮。

  魏长玉是本次招募的其中一名志愿者,在读重庆医科大学,是一名临床五年制的医学生。

  她说:“虽然不能去往武汉前线,但是很荣幸为我们家乡江油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小小的力量。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现在在小溪坝镇的高速路口“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检查点,虽然不是自己预想的那种庄严神圣的工作岗位,几乎是高速卡点繁杂的小事(测量体温、登记、消毒等),但是疫情面前无小事,做好这些小事就是大贡献,我为能献出自己绵薄之力而自豪。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协助宣教防护的重要知识及其他防疫工作的开展,多为我们的家乡尽一份力,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大学生志愿者:魏长玉。

  感谢为家乡挺身而出的大学生志愿者!你们的无私让人敬佩,你们的善行让人动容,大家都在为抗击疫情努力着。加油吧!中国!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