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7村1社区总动员 20吨蔬菜传温暖 市级文明乡镇绵阳安州区高川乡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2020-02-20 11:33:00 绵阳文明网

  2月19日,在市级文明乡镇绵阳安州区高川乡,一场采摘蔬菜、运送蔬菜、发放蔬菜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热火朝天地进行着。

  据了解,为解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川老百姓的临时生活困难,高川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队发动全乡7个村和1个社区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队,组织百余名志愿者戴上防护用具,采摘新鲜蔬菜20吨,免费发放给高川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全乡干部群众坚定了打赢这次疫情防控战的决心。”

  田地里,一群志愿者穿着红马甲、戴着口罩正在忙碌,拔菜、去根、剔叶,一系列动作娴熟而麻利。大家分工明细,砍菜、装车、运送,井然有序。

  采摘完毕后,各村、社区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队就分头将蔬菜分发到本村、社区群众手中。

  高川乡天池村村民 黄清恒:“高川乡党委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爱,让我们感到很温暖,我也相信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高川乡群众 黄刚民:“今天发的是青菜和口罩,菜也很新鲜,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高川乡群众 李香:“今天领了这个菜很高兴,感谢高川乡政府对我们的关心,虽然我们住在铁建小区安置点,但是他们对我们事事关心,随时都在关心我们。”

  虽然青菜并不贵重,但是这一份份心意却传递着满满的温暖,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