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志愿者为百余名民辅警“爱心义剪”
2020-02-25 11:14:00 绵阳文明网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梓潼县广大民辅警为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分昼夜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根本无暇打理自己,理发这件“头等大事”变成“首要难事”。

  为解决这个难题,梓潼县公安局找到了一家理发店,希望他们能帮助解决这个难题,该理发店负责人得知这个情况后,立即着手安排,表示会为广大民辅警进行义剪,不会收取费用。

  义剪志愿者的到来,就如一场及时雨,为长时间坚守“疫”线、无暇顾及自己仪容仪貌的一线民辅警送去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从早上九点到下五点,八个小时,五名义剪志愿者一直站立,他们忍受着手指因为长时间集中使用剪刀被磨得红肿的疼痛,熟练的带着剪刀在大家的头发上不停翻舞,进门“油腻大叔”,出门“清爽小伙”。先后在梓潼县公安局、梓潼石牛镇联合执勤卡点、交警大队、特巡警大队、文昌派出所、潼江派出所等多个部门为百余名民辅警修剪了头发,解决了困扰大家多日的剪发难题,帮助大家恢复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一天下来,他们也累得不行,但他们却说,为了梓潼人民的平安,全县警察都日夜兼程地奋斗在抗疫一线,作为潼城的一份子,能用自己的能力帮助大家,让大家在抗疫一线轻松上阵,以良好的警容风貌投入工作,他们非常开心,能够为全民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他们很自豪。理发志愿者们暖心的举动得到民辅警的广泛点赞,他们表示,爱心志愿者带来了温暖,更是一种鼓舞,也代表人民群众对广大民辅警的认可,给大家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