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安州:300警力坚守踩桥“疫”线,冷了场面暖了人心
2020-03-18 15:48:00 绵阳文明网

  今年3月15日和16日是“中国春社•雎水踩桥”民俗活动日,本该热闹的雎水镇,今年却格外冷清。

  3月16日,执勤民警正在劝返部分想要去踩桥祈福的市民,引导群众遵守规定,不参与聚集活动。

  每年的春社日是雎水镇最热闹的日子,作为当地人的代小菊以往都会参加社区打鼓队,为游客带来精彩节目。今年虽然取消了踩桥活动,但代大姐对这个决定非常支持。

  雎水镇群众 代小菊:

  等疫情过了,欢迎大家一起到我们雎水来观光游玩。

  据了解,从3月15日上午10点开始,安州公安就启动了群众劝返方案,在太平桥、彩虹桥、墩秀路,及通往沸水、绵竹的路口等21个地方设置劝返点,安排警力,对欲前往参加祈福人员和车辆开展劝返工作。

  为切实落实防控措施,安州公安300余名警力坚守踩桥“疫”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