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抢抓东西部扶贫协作机遇 推动平武文化旅游发展
2020-03-23 15:13:00 绵阳文明网

  3月20日,平武县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文旅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瑞雪,副县长晋超参加会议。

  会上,龙安镇、古城镇、大桥镇、平通羌族乡、白马藏族乡分别汇报了涉及的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中的文旅项目设计成果及倒排工期表和前期工作开展情况。据了解,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中的文旅项目共有平武县白马民俗文化文创产业园提升项目、平武县大桥镇河口村旅游扶贫示范项目等五个产业合作类别的项目,目前五个项目均已立项,设计已完成,有望在3月底进场施工。东西部扶贫协作文旅项目2020年帮扶资金达到1140万元。

  会议指出,今年是东西部扶贫协作的收官之年,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工作“路线图”,各乡镇要强化责任落实,通过“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的方式,明确任务和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切实做到真抓、亲抓、巧抓和敢抓项目建设,确保所有项目9月底前全面完工。

  会议要求,要挂图作战,进度上争分夺秒,各部门和乡镇要加强沟通汇报,要把项目内容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要上下联动,建设中实时联通,着眼将“规划图”变成“施工图”,将“时间表”变成“计程表”,在时限进度上分秒必争,确保工作目标按时推进、如期完成。乡镇与部门牵头抓、带头抓,做好统筹调度,形成相关部门协同、信息上下联动、责任逐级落实、问题集中解决的项目推进态势,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平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贾莹)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