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梓潼:推动复工复产 一季度招商引资增幅超八成
2020-04-14 10:54:00 绵阳文明网

  在推进复工复产中,梓潼县坚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招商引资。1至3月,全县新签约项目10个,同比增长900%;签约金额15.48亿元,同比增长181.5%。其中,二产项目9个,10.28亿元。

  梓潼县医用口罩项目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通过招商引资引进项目,从项目洽谈、签约、装修、购买设备、调试、招工、试生产、投产,仅用27天,创造了该县项目从洽谈到投产的最快记录。

  梓潼县紧紧围绕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的配套,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十四五”规划机遇,聚焦可申报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九大领域,储备一批符合产业政策、利于结构调整的好项目、大项目。深入研究中央和省政策支持领域和投资重点,积极申报中央、省预算内投资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重大项目库,争取更多上级资金支持。梓潼县落实“要素跟着项目走”“一个项目一个推进计划”机制,提前谋划重点项目土地、资源、政策等要素,积极为企业提供“七通一平”、“一站式办公”、“一条龙服务”及“项目代办制”服务。对有利于产业集群发展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采取“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的方式给予特殊支持和优惠。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际,梓潼县通过举行网络招商推介会,采用电话、微信、QQ等方式开展“线上”招商。为项目配备“服务大使”“专职保姆”,创立“无线服务先锋队”,为企业提供领办、代办等不见面服务500余次,努力打造招商引资服务体系“梓潼速度”。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