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经开区积极开展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2020-06-23 16:16:00 绵阳文明网

  6月23日,绵阳市市场监督局经开分局、绵阳经开区法院、松垭镇等单位在松垭镇德政社区广场开展了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禁毒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样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以及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知识向群众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呼吁大家要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同时,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禁毒行动,一旦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活动要积极举报,共同创造无毒、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共计摆放禁毒宣传展板4块、横幅2张,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约62人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500余份,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源:经开区)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