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退役军人争当文明先锋
2020-09-10 10:54:00 绵阳文明网

  连日来,为积极响应江油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江油市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大队第一时间迅速集结,发挥退伍不退色,转业不转志的精神,统一思想,全面部署,迅速行动,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参与到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参加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共40余人,活动持续10余天。

军人志愿服务者。

  天刚蒙蒙亮,身着迷彩志愿服装的退役军人谢岗已来到市区的红绿灯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劝导,他说道:“我的妻子临近预产期了,为了离产检医院近,最近我们居住在绵阳,怕来晚了,所以我每天特意选择乘坐最早一班到江油的动车”。志愿者郭军,现为神华四川能源有限公司江油发电厂的一名职工,主动申请加入志愿队伍,利用下班休息之余进行志愿服务,他说道:“虽然我已退役多年,但曾是一名军人的使命担当始终不会改变,能为城市发展出一份力,我感到很自豪。”

  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的志愿者,即便事务繁多、路途奔波,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参与志愿活动的热忱。炎炎烈日下,他们合力搬运违规停放电动车辆、清理废弃堆积物、拾捡烟头垃圾……衣服湿透又晒干,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衷心点赞,迷彩志愿服务队成了诗城江油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江油文明办)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