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多彩童年 快乐少年宫
2020-09-14 15:31:00 绵阳文明网

  新学期开始,在国家大力倡导素质教育背景下,江油市太白小学又迎来一批新的面孔,他们加入了学校少年宫,选择了各自感兴趣的活动,新老教师们也孜孜不倦地与孩子们一起参与活动。

  创意美术班上,赵老师教她的孩子们绘画、手工,虽有个别学生动手能力不强,但仍然努力学习着这些新技能。赵老师耐心地指导着创意美术班的同学,极大的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艺术创造力……

创意美术班。

  电子琴课室传出断断续续的琴声,这是我们的同学在初次接触新乐器时发出的感慨,学生们欢声笑语,一边熟悉着电子琴,一边听老师讲解,人声与琴声完美交织着。

  田径场上最热闹,我们开展了足球、篮球、乒乓球等球类活动课,同学们在老师指导下有序进行训练活动,在训练中,他们的球类竞技技术在不断上升,相信他们很快就能找到诀窍,在运动场上大展身手。

  我们的少年宫活动远不止如此,爱美的女生还选择了健美操活动课,与老师一起进行肢体活动,越练越挺拔,越练越有气质……

  在太白小学校园的日子里,我们除了教会学生学习,帮助他们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最重要的还是兴趣爱好的培养,开展少年宫活动,还给了他们一个多姿多彩的童年。校园,不止有读书声!(江油文明办)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