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江油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0-09-14 15:35:00 绵阳文明网

  为推动江油市教育体育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激励全市教职工继续坚守情怀,做潜心务教的优秀教书匠,江油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会议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华君主持。中共江油市委副书记、市长柳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洪,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市政协副主席龙合出席会议。

  何华君宣读了市委书记周涛代表市“四套班子”给广大教职员工的教师节寄语,向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师德,做立德树人的灵魂工程师;坚守仁爱,做心怀大爱的成长引路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柳江充分肯定了全市教育工作者的艰辛努力和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重视教育。把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推动教育优先发展作为重要责任。二是要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加快发展教育。聚焦根本任务、政策落实、教育公平、教育督导。三是要汇聚最广泛的力量支持教育。要千方百计加大财政对教育事业的投入,积极鼓励社会各界参与支持教育发展。四是要带着深厚感情关心关爱教师。从严格要求管理、认真落实待遇、优化从教环境三方面,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教师、关爱教师、厚待教师的浓厚氛围。

  会上,江油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杨敏宣读了表扬决定,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远乐汇报了全市教育工作情况,优秀教师代表和家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江油市教体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受表扬的优秀校长、优秀班主任、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以及名师工作室领衔人、名优班主任、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江油文明办)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