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平武:扎实做好“三农”工作推进乡村振兴
2020-09-16 10:38:00 绵阳文明网

  9月14日,平武召开“三农”工作综合调研座谈会,听取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2020年全县“三农”工作发展形势,研究谋划下一步“三农”工作。平武县委副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胡友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茂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做好全县“三农”工作具有极其特殊的历史重要意义。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化认识,把握形势,抓好“三农”工作、发展“三农”经济、补齐“三农”短板,切实增强抓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重点,积极主动作为,突出产业兴旺,围绕生态宜居、深化农村改革、积极招才引智、坚持共建共治,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强化配合协作,落实政策措施,推动“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牵头部门分别就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2019年乡村振兴先进乡镇和示范村中好的做法和创建经验进行了交流。同时,今年拟创建省市乡村振兴先进乡镇就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平武县委农办负责人,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2019年省级、市级乡村振兴示范村、2020年拟创建示范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