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平武南坝中学组织师生到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2020-10-27 10:35:00 绵阳文明网

  为使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发扬光大,10月25日下午,绵阳平武南坝中学政教处、团委组织36名青年志愿者同学到南坝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

  来到敬老院,学校政教处副主任贾炳静、团委书记解坤向全体老人问好,祝老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他们还同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同时,还向院方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家庭状况、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等,并表示只要老人们需要,学校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组织师生为老人们提供帮助。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学生们把准备好的礼品送到了老人们的手中。接着志愿者同学们通过打扫卫生、与爷爷奶奶谈心等自己的方式表达对爷爷、奶奶们的关心、关爱。

  通过慰问活动,师生们进一步懂得了奉献爱心的意义和快乐,更深刻地体会到“爱老、敬老、助老、养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培养了师生们尊老、爱老、孝老的意识和助人为乐精神。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