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富驿镇五马广场隆重举行
2020-11-12 15:18:00 绵阳文明网

  为充分展现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崭新形象,推动社会各界关注、支持和参与消防,11月9日上午,盐亭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富驿镇五马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有奖知识问答、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广大市民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让广大市民警惕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学会使用消防工具、识别消防标志以及遇险时如何逃生与自救。同时,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火灾逃生模拟体验馆,让广大市民切身体验火灾逃生过程。

  与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消防宣传展板、火灾逃生体验屋,消防装备器材展示等。消防宣传展板充分反映了消防体制改革后火焰蓝的新形象,大队在队伍建设中取得的成果,在火灾防控和灭火救援中作出的贡献,以及各项防火工作。

  县人民政府对2020年度消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扬,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逃生自救应急能力,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对消防知识(有所)了解,让他们在遇到应急的情况下,就知道用消防知识开展自救、互救。消防安全没有终点,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平时多注意安全,防范于未然,警钟长鸣。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