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榜样的力量!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走进平武
2020-11-18 09:54:00 绵阳文明网

  11月16日,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第一站在平武县委党校举行。绵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仕明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绵阳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四川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职工唐世会,2019年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管理中心群众工作科科长、北川羌族自治县曲山镇大水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杨孟昀两位劳动模范分别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感情,讲述了各自对责任的理解、对奉献的诠释,生动再现了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劳模精神。

  杨孟昀说:“在当第一书记的三年里,我接受了锻炼,增长了才干,懂得了如何去做群众工作,也增强了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特别是在获得了绵阳市五一劳动奖章后,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将继续弘扬劳模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屡责、务实、创新。”

  劳模们的精神感动和激励着聆听报告会现场的听众,他们纷纷表示,劳模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龙安镇东路社区党委副书记蒋亚林说:“听了两位劳模的先进事迹后,我受到了教育和鼓舞,我要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点滴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勤勉敬业。”

  环卫工人向尊涛说:“在参加了两位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报告会后,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我要以两位劳模作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家乡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绵阳市总工会在全市深入开展2020年“中国梦·劳动美——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绵阳市劳动模范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报告会共有六场,从11月16日至24日,邀请了9位全国、省、市劳模及先进工作者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等地,宣讲劳模事迹,以典型激励人、以精神鼓舞人、以劳模为榜样,人人争当劳模、个个奉献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