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亲子共读传好家风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社区
2021-01-22 15:13:00 绵阳文明网

  游仙经济试验区妇联携手桑林社区近日举行了“阅读传家风书香伴成长”亲子共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辖区共计20多个家庭参与活动。

  活动中,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惟妙惟肖地给小朋友们讲了《猜猜我有多爱你》和《偷梦的妖精》绘本故事。在志愿者带领下,家长与孩子们在一起,在温暖安静的环境中,一起阅读,沉浸在美妙的故事中,一起分享书中的故事,互相陪伴,共同成长。

  近年来,游仙经济试验区妇联以社区为阵地,以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家长学校为依托,把亲子阅读作为家庭教育和家庭文明创建的重点工作,广泛开展,引起较好效果。围绕“大手拉小手”、“书香浸润家庭爱心呵护成长”等一系列活动,搭建更多平台,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巡讲、家庭教育讲座、团体辅导累计10余场,开展各类亲子实践活动、关爱活动20余次,惠及辖区8个社区890余名家长和孩子。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