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绵阳经开区桃园社区开展“暖冬情·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2 15:25:00 绵阳文明网

  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无处不在,1月19日,绵阳经开区塘汛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暖冬情·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扶弱帮困、关爱老人。

  上午9点,志愿者们集合出发,到辖区空巢老人及困难老人家中走访慰问。活动中,志愿者帮助老人理发、修面、剪指甲,做身体健康检测。同时,与老人聊天谈心,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提醒老人保重身体,记录老人面临的困难问题。老人对志愿者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纷纷表示感动,感谢党的政策好,社会主义好。

  此次活动,社区志愿者共为14位老人进行了服务,为他们送去了子女般的关怀,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下一步,桃园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将针对他们面临的困难,认真研究,增添措施,组织发动志愿者以更优的服务进行再走访、再关怀。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