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三台:大街小巷年味渐浓 花卉景观“造靓”广场
2021-02-08 16:19:00 三台文明办

  

  

  春节临近,三台的城区主干道及重要场所都悬挂上了红灯笼、红旗、中国结等装饰物,以《春天来啦》为主题的春节景观造型创意巧妙、造型别致、色调明快,提前让市民感受喜迎新春佳节的浓厚氛围。

  

  三台县迎宾广场的主题花卉造景采用高山流水和田园风光的造景方式来展现,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玫瑰框景造型奇特,市民可以近距离赏花观景、拍照留念。

  前来观赏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纷纷点赞感叹:“三台的年味在每朵花上,年味在每个人的脸上,年味在青山流水当中,这就是三台美好生活的缩影”“感受非常棒!很有年味!有花、有人、有美景,让三台人民过得喜庆,很有年味” 。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