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科创区:“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
2021-02-09 16:12:00 科创区文明办

  

  2月7日,科创区妇联开展“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走访关爱了机关、街道、社区等18名贫困妇女、儿童,发放慰问金12600元,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及区妇联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中,慰问组与贫困家庭户亲切交流、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鼓励她们乐观坚强,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叮嘱家属们要团结一心、共同构建和谐家庭环境,勉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心怀感恩。同时,还作了防疫知识、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事项宣传,叮嘱家家户户平安过节。

  被慰问的妇女儿童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奋斗幸福的生活。

编辑:scmy_lihw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