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中国文明网 | 四川文明网 | 部网旧版

盐亭: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2-19 10:48:00 绵阳文明网

  按照盐亭县委统一安排,春节前夕,盐亭县委书记向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蒲雪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率队前往县社会福利院、县儿童福利院、玉龙养老院、武警中队、消防救援大队等地开展走访慰问,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红红火火的灯笼、五颜六色的彩带……节日里的福利院、敬老院年味十足。

  在盐亭县福利院、玉龙敬老院,向赟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福利院、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地精心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让他们健康幸福生活。要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县儿童福利院,向赟叮嘱福利院工作人员要加强儿童心理辅导,用心用情做好抚育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地服务、创造更优的环境。

  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何长鹰说,过去一年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武警中队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全县平安、和谐、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维护稳定、治安防控、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为盐亭的安全稳定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人武部,向赟说,过去一年大家在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抗旱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展示了人武部官兵的优良形象。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军事技能和业务水平,为党和人民再创新业绩。

  在县公安局,向赟说,过去一年县公安局在扫黑除恶、防汛救灾、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闻令而动、听令而行,不畏艰险、勇于奉献,全力以赴投入抗疫情、防风险、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中,展现了新时代公安队伍的使命担当。希望广大公安干警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担当作为、忠诚奉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县人民医院,向赟看望慰问了部分医护人员代表,感谢他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勉励大家进一步弘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不惧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继续奋发有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人物同防”各项工作,常态化、精细化落实疫情防控举措,科学精准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退休老干部杨尚礼家中,向赟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盐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并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编辑:站点管理员

宣传动态

公示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网站联系我们信息曝料稿件报送

主办: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 绵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蜀ICP备11006973号-6 川预审0DZ0-VV26-N6F0-6ZH0号 川新备09-00034